這一次收到我超有興趣的Neogence乙基維他命C+4MSK美白淡斑精華

自古以來,我對淡斑及美白的商品,都有很大的興趣

首先~先介紹一下商品:

Neogence Plus C乙基維他命C+4MSK美白淡斑精華 30ml  售價$1500元

Neogence 左旋Plus C微導美白系列,針對肌膚深層聚集的斑點和淺層黑色素;

同時選用兩種衛署公告藥用高濃度美白成分乙基維他命C 及4MSK,搭配導入型寡玻尿酸,促進藥用有效成分直滲角質底層,快速發揮作用。

不只有效還原已形成的斑點及黑色素,更從麥拉寧黑色素形成的第一步驟就開始層層把關,強力抑制。

持續使用,可徹底解決肌膚斑點、暗沉及膚色不均等問題,讓肌膚回覆光、亮、白的美麗境界。

●針對亞洲肌膚暗沉無光澤、斑點易沉積、膚色粗糙不均等問題所研發。

先阻斷黑色素生成,再加速黑斑還原,同時增進肌膚保濕與彈力,達到肌膚透亮白的境界。

我的心得:

長久以來~我對於我臉上的斑點及暗沉真的感到頭疼,這一次參加試用,真的很感到高興

乙基維他命C+4MSK美白淡斑精華這個商品一打開,它的質地是像水液狀,這次我收到的是2ml*3包

這6ml我只有用4天,這個精華液擦在臉上,它很清爽也很快就吸收不會黏膩,但不知道是不是我的化妝水也是用美白商品的關係,

我覺得它的保濕效果其實不佳,但是對於美白方面,我還搭配ACE活膚修護精華乳一起按摩使用,所以美白是看的出來,

淡斑方面~淡斑本身就是長期抗戰的課程,短期方面,目前是看不出來的,需長期使用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son0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